用0成本方法,一天赚取1000元的秘诀大揭秘

涛哥挣米
类型:免费靠谱赚钱平台
特点:无需下载,点开查看更多赚钱软件

在这个信息时代,有许多人追求快速致富的方法,其中之一便是通过0成本方法一天赚取1000元。这样的宣传标题往往是诱人的陷阱,隐藏着许多实际不可行的细节。下面将对这一话题进行详细分析和解释。

任何一种赚钱方法都需要付出对应的努力和投入。所谓的0成本方法,往往是指在初始阶段不需要花费太多资金,但并不意味着完全没有成本。对于想要一天赚取1000元的人来说,需要考虑的是他们是否具备了足够的技能、资源和时间投入,以及是否选择了一个可行的盈利途径。

赚取1000元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即使使用了一些看似简单的方法,也需要持久的坚持和不断的努力。很多所谓的0成本方法其实涉及到了推广、营销、内容创作等需要时间和精力投入的领域。而且,市场竞争激烈,要想在短时间内赚取大笔金钱,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创新。

再者,许多宣传标题中所谓的1000元收益,往往是基于极少数成功案例的数字,而忽略了大多数人的努力无法达到这一目标的现实。在追求快速赚钱的过程中,很容易被虚假广告和夸大宣传所迷惑,导致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却得不到相应回报的情况。

最后,每个人的情况和背景都不尽相同,适合的赚钱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在选择追求一天赚取1000元的道路时,需要全面考虑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理性对待所谓的0成本方法背后隐藏的风险和挑战。

追求一天赚取1000元的秘诀并非不可能实现,但需要在现实条件下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做好长期持续的努力和投入。要远离那些虚假宣传和过度承诺,理性看待赚钱之路,才能在不断探索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


我想回老家创业,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项目

你不得不懂的9个零成本创业案例!拿走不谢!1、不花一分钱,复制别人的项目赚钱有一个河南的小伙,在一家超市门口看见别人搭了个简易台子在卖集团手机充值卡,这种卡就是买100元送100元的,打电话很便宜,不过这种充值卡充的钱,只能打电话,不能发短信。 但是也非常吸引消费者。 引起很多人围观,十分钟就卖出去5张了。 小伙子看这人卖得这么快,便趁人家不忙的时候,过去打听打听。 因为这个商场还有另外一个出口,如果这个卡很赚钱的话,可以在另外的一个出口搭个台子再卖。 打听之后得知,买卡的人也是从老板那里批发的,每卖出一张卡可以赚8元,人流量大的时候,1个小时能卖30张,1个小时就能赚240元。 每天这个商场人流量大的时间也就这么几个小时。 交完场地租金,每天还能赚1000多元。 当然了,这个生意成本比较大,进货的时候一次进了1000张。 这位河南的小伙就跟他商量,让他第二天多带一个台子过来,再多带一些卡,他在超市的另外一个出口帮他卖,每张只需提成5元第二天这小伙就在超市的另外一个出口,卖了五个小时,总共卖出去100来张,就轻轻松松赚了500元。 总结:这个生意的本质在于,看见别人卖什么卖得好,果断地加入,但是最好不要自己进货,不要自己搭台子,借用别人的货,借用别人的台子,以最小的成本,来借用别人的资源为自己赚钱。 最关键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别人还会告诉你一些宝贵的经验!以后当你走在大街小巷,看见别人卖什么卖得好的时候,不管是人家卖首饰项链,还是卖鞋垫皮带,或者是卖什么狗皮膏药,你都主动过去看看,看看能不能让老板为你垫点货,你帮他卖,然后给他分点钱,既然人家卖得好,就一定有卖得好的道理,大胆地借他的货,在你们合作的时候,也是在帮他赚钱,他一定会将卖这个货的经验告诉你,这样,你不光卖货赚钱了,还学到了他的经验,这是借鸡生蛋最直接的办法。 2、借开店人的货,为自己赚钱。 朋友开了一个鸭脖子店,但是没有开1个月,因为没有可观的人流量,于是以失败而告终,手头的钱也不多了。 有一天他突然想到,他在开鸭脖店的时候,在批发市场进货,认识了几个同样也是开鸭脖店的老板,一交谈才知道,大家生意都不好做。 他在想,能不能找这些老板进货,卖到网吧里面去呢,开始的时候少进点,有了熟人的关系,可以先卖货后付款。 风险也不大,关键是不需要自己亲自制作,自己跑跑腿就行了。 大家都是熟人,卖完了货再付钱,这些鸭脖店的老板,也很乐意多了这么一个业务员。 于是,他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上各大网吧去卖鸭脖,鸭腿,鸭肠等等,卖出去多少,再给老板分一部分利润。 那种大点的网吧,每个网吧卖出去20个鸭腿,就能挣40元,给老板分10元,还剩30元。 一天跑10家网吧,也能赚300百元。 要是在勤奋点,就能多赚更多了。 再举个例子,在一个南方的小镇发生的故事。 当然了,他们的小镇比较大,可能相当于内地的县城面积那么大,这个小镇有一个卖包子的人,天天骑着电动车,到处走到处卖,老远都能听到他的喇叭的声音“馒头,包子,山东馒头……”他的包子个头小,但是味道特别好,价格也比较贵,3元一个包子,他至少能赚2元,一天到晚至少也得赚500以上。 最后一问才知道,他自己是不起早做包子的,他也是从老板那里拿的货。 总结:开店的人开的店是死的,不能移动,都是等顾客上门,我们为何不能成为他们的腿,让他们的产品到达应该到达的地方?以后走在大街上逛街的时候,看到你比较感兴趣的店,你都想想能不能让他们的产品加上你的腿,到达各个消费者聚集的地方。 3、不花一分钱成本狂卖土豆,一天就转1万多元。 有一个人高中毕业就出去打工,觉得打工没意思,于是就琢磨干点什么。 一次他去菜市场买菜找到了灵感。 他发现土豆的价格居然2元一斤,而且炒出来吃的时候口感也不是很好。 在他老家,每斤还卖不到3毛钱,而且老家种的土豆都是用来喂猪的,人都不怎么吃的,偶尔炒土豆丝吃,那种味道比城里卖的土豆味道好多了。 于是他就想了想,要是把自己老家农户种的土豆弄出来卖到城里,就算每斤能挣1元,也很不错了。 于是,他先让家里给他邮寄了1袋土豆,找到几家菜市场的老板,让这些老板拿几个回家炒菜吃,这些老板一吃觉得味道比较好,主要是淀粉比较多,吃起来没有那种“沙沙”的感觉,于是就跟这位小伙签了进货合同。 然后这小伙回家雇了辆车收购了一车土豆,由于都是当地人,相互认识,都答应先卖出去等回来再结款。 于是,装车之后直奔这个城市,一家一家送土豆,一天时间,就把这一车土豆卖出去了。 刨去路费,就这一天,挣了多元。 总结:当你老家有什么特产,或者不是什么特产,是普通的商品,只要价格低,而城市里面价格高的话,都可以采用这个方法,先谈好买家,再去准备货,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4、利用餐饮业的空档赚钱。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中餐馆是不做早餐的,一人就看中这一餐饮行业的空档,去跟一家中餐馆老板合作,让老板把这间店面出租给他,并且每天付出一定的租金,从每天早上五点租到每天上午九点半,这样跟老板谈妥了。 第二步,这人就去找一些愿意供应早餐的老板,让他们每天早上五点准时供应豆浆,包子之类,由于这家中餐馆面积挺大,座位多,他在店里低价销售各类早餐,尽可能满足更多的顾客的需求,顾客量大起来了,各项成本就低了。 做好这一家之后,他就让自己的家人来照顾这家店的生意,又另外找了一家老板合作,干的是同样的事情。 就这样一家一家地干下去,目前已经承包了五家餐馆的早餐销售。 总结:很多资源都是浪费的,利用这些浪费了的资源,就是一条财路。 网吧的空位置是浪费,酒店的空房间是浪费,客车上的空座位是浪费,服务员的空闲时间是浪费,等等,只要你去找,并且把这些浪费了的资源利用起来,形成一套可以不断盈利的商业模式,你就可以轻松赚钱。 5、一手对接技术,一手对接客户,赚两头喜欢穿西服穿衬衫。 有没有发现干保险的也喜欢穿西服穿衬衫。 可是你不会做衣服啊,怎么办?你可以去找一家会做西装的裁缝店,跟老板谈好价格。 然后,你去房产中介那里跟店长谈谈西服定做的事宜。 再然后,你到那些保险公司谈谈西服定做事宜。 定做完西装之后,是不是应该再来一双皮鞋,定做完皮鞋之后,要不要再来一支上等的鞋油……不需要你投入多少本钱,投入点名片钱而已。 6、整合资源赚钱。 在旅游淡季,有很多环境很好的酒店生意都很差,那么你就可以找到酒店,跟老板谈合作,你可以帮助老板带来很多吃饭和住宿的客户,只需免费提供会议场地。 然后找保险公司,因为很多保险公司总在搞培训会议,或者户外集训之类的活动,而且他们也需要长期租赁培训场所,你可以将从酒店拿来的会议场所,以比很低的价格卖给培训公司,当然前提是培训公司必须是2天或者3天以上的培训,人数必须是80——100人以上!不仅能为保险公司省钱(只要培训就要吃饭,如果是几天的培训可能要住宿),而且能帮助酒店带来客源!如果你觉得这个不能理解,那我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每个城市都有很多餐馆,那么是不是每个餐馆都有买菜的需求?是不是基本上是各买各家的菜?而餐馆需要的什么?无非就是要便宜嘛?你可以找到各个餐馆的老板,将他们要买的菜集中统一采购,大家都知道,买菜这样的物品,肯定是量越大价格越低,那你是否能够花较低的价格买到相同品质的菜。 接完餐馆的订单之后,你就可以去找菜市场的批发商,就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拿到货,然后将货送到各个餐馆。 你只赚取一个差价,你没有任何风险!而且是需要多少订多少货,餐馆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到需要的菜,批发商也能出大量的货,你也能从中赚差价!7、通过对接共同需求赚钱。 王先生开了一家体控理疗店。 起初由于人们对新生事物的不了解,生怕上当受骗,所以生意一直很冷清。 体控理疗是什么?其实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 体控理疗就是一种集保健、美容、治疗于一体的新型理疗方法,效果非常的不错。 为了尽快拓展市场,王先生开展了许多促销方法。 如:散发名片、开展免费体验、价格优惠等方法,但收效甚微。 有一天,王先生突然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件事。 一个朋友给他一张“合理膳食”的科普宣传图。 上面图文并茂的写有“40种不能搭配同吃的食物”、“不同疾病征候人群食物”等知识。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而“合理膳食”又是人人用得上,家家必备之物。 于是,为了便于保存、携带和查阅,王先生将这张宣传图改编成了五开的小册子。 小册子设计得非常漂亮,封面上方是三口之家的人物图片,下方印着“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八个醒目大字;封底上印成居家服务常备电话,如:清洁公司、搬家公司、电脑维修公司、理疗服务等。 当客户将有价值的资料保存下来后,就有了为对方服务的机会,那自然就能赚到钱!8、鸡蛋煮一煮也能年赚千万。 一台湾的朋友,从台湾回来。 他给我分享了一个他朋友做的营销的案例。 他说他朋友在前年,欠了2000万台币,倾家荡产了。 去年上半年,把钱还上去了。 就很奇怪,这家伙在干什么,这么快就赚了钱。 后来一打听,说这家伙在卖鸡蛋。 想一下更奇怪了,鸡蛋半年能赚2000万,怎么卖鸡蛋的?台湾就这么大,2400万人口,天天给你塞一个也不行啊。 后来知道他在一个温泉,旅游景点卖鸡蛋。 他们就开了一个车,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看一下。 暗访一下怎么卖鸡蛋半年赚2000万的。 跑到那里一看,那里有一个大的招牌“温泉蛋”三个字。 号称用当地最好的温泉煮出来的,非常好吃,有保健功效,包装得很漂亮。 很长的队,排队去买。 快排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他发现他前面的人每个人不是买200个就是买300个,甚至买400、500个都有。 这是煮熟的鸡蛋啊,这么卖怎么得了?我们四五个人跑过来,就算一个人吃五个,五个人也才吃25个。 跑进去一看才知道,那些人付了钱在那里留名单、留地址、留联系电话。 交了钱就拍拍屁股走了,没人拿着鸡蛋走。 真正拿鸡蛋走的没几个,买得少的才自己提着。 后来排到他了,一吃才发现这鸡蛋真好吃。 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鸡蛋。 鸡蛋中间的溏心还没有硬,然后味道那个香味已经进入到鸡蛋中心区里面去了。 用什么煮的不晓得,确实非常好吃。 卖多少钱?一个相当于人民币2块钱。 我们都知道鸡蛋在大陆来讲,5毛钱的成本。 卖2块钱是不是很赚?然后他回来就讲,怎么可以卖这么多呢?很简单,定位不一样。 他的定位很简单,当地是旅游景点,每天有好几千人去他那里旅游,他把它定位成礼品。 就是模拟脑白金的方法,变成礼品。 去那边旅游的人,都需要干嘛?买礼品回去,对不对?买礼品有几个障碍点?第一个,太贵了,承受不了。 太便宜了,送不出手。 所以温泉蛋是唯一台湾特色。 很便宜。 2块钱一个,一盒20个才40块钱。 这个送出去既不降低档次,又这么差异化,所以很容易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送礼品还有一个方法。 你去外面旅游,你会提几十盒东西回来送礼吗?所以说他帮你消除了这个问题。 他直接找一个快递公司帮你寄。 你回到家里,蛋也到家里了。 到你朋友的家里,以你的名义,有一个标准的送鸡蛋的信。 你出去旅游,40块钱买一份非常超值的礼物,送给你朋友,这个有没有障碍?一切都满足需求。 所以那些旅游团每天都有人去那里签字。 所有记得的朋友都会寄,为什么?因为太便宜了。 9、蛋糕店生意红火的秘密。 我们先考虑下蛋糕是需要过生日才需要订购,如果不过生日,是不是很少人去订购蛋糕。 那么,你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知道客户的生日。 那么买蛋糕的是什么人?肯定是寿星的朋友或者亲人,对吧?那么我们如何获取客户的生日信息呢?第一种,你可以以打折的方式告诉客户,来购买你其他的小点心,然后,让他们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电话姓名,告诉他们填写的好处,这个地方一定要想很好的理由让他们填写,因为他们认为填写对他们有好处才会填,所以,他们填写的一定是很真实的,不会以假乱真。 然后告诉他们如果你能填写你家人、同事、朋友等一至两个人的生日,电话联系方式,我们就赠你半斤点心或一斤都可以,(主要自己设计,控制成本)这样,你通过打折的宣传,吸引了很多的人来购买你们店里的任意一款产品,只要来一个人,你一般就能收到三个客户的名单,算着他的家属亲戚。 这样假如一天来30客人,你也许就能抓到100个客户名单,这些人你都知道他们的电话,生日和姓名。 如果一天按50个潜在客户来算,一个月下来你将会抓到1500个名单,每天都会有人过生日,以发短息或打电话的方式来进行促销蛋糕,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由于你是本店的老客户,给你打八折(先把价格提高点,再降价)这样一直循环,用小点心作为前期抓潜。 来一个客户,抓三个客户。 后期来促销蛋糕,这样你会有永不断续的客户,凡是来买蛋糕的人,你都可以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后面进行促销。 生意一定火爆。 你还可以做学生的市场,学生喜欢过生日,找到学校的老师或联系人,通过一种方法把所有的学生的联系方式拿到手,学校一定有,包括住址电话、生日都有。 这样你的市场更大,因为每个学生现在都喜欢过生日,所以你不用担心没有客户。 最后你不需要自己做蛋糕你找十个员工专门送蛋糕。 找几家做蛋糕做的比较好的,跟他们谈判,说我每天都要订购很多的蛋糕,你给我一个最优.惠的价格,这样你什么也不用干了,只进行对这些客户进行促销就可以了。 到最后你可以做成一个蛋糕配送中心,只要这些人想过生日,问他想定什么样的蛋糕,哪家蛋糕,你都能做到,只管联系这些业务,专人配送。

身上有两千,想创业。干点一天赚一两百的生意,有什么好意见?

自己创业,代步工具第一位,有两千元,彻底能够完成一天赚一两百,并且深入分析销售市场下来,能够越干越大,能够一行干得老,干得你离休。 假如您有代步工具,就更强了,要是没有,也没有关系,一样能够做。 只需不害怕脏舒服,要认真要动脑筋,要勤劳要坚持不懈,毫无疑问会取得成功。 历经一年的科学研究和探索,这段时间,我恰好每天在走销售市场,掌握市场行情,扣除各种各样信息内容,区域性价格比较,也算得上把握了许多这些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方法,也有创新思维能力实际操作的方式,便是废旧物品回收领域。 例如今天我驾车去转了好多个塑胶类的粉碎加工厂,我的车尽管算不上高端,可是在2013年买的情况下,所有申请办理好办理手续也需要40万。 可是,我进入别人的场所,别人老总的车辆,并不是保时洁便是宝马五系,全是70、80万到100多万元的高档车,各个全是富人。 您有2000块,即使如今_有代步工具也没事儿。 你能花1500元以内的钱去买一辆二手的电动三轮车,留500元钱做取货成本,就可以进行了。 我为何要详细介绍废旧物品回收这一领域?由于这一领域基本上零风险,一本万利,并且能够发展壮大。 脸面一文不值,袋子里富有才算是真真正正的脸面。 以你明确提出的状况,要赚一二百块也没有问题。 夜里,你开了三轮车去那类宵夜摊,顾客丢有水瓶座、各种各样可乐瓶这类的,那桌顾客一走你就要捡,假如老总不许捡你也就不捡,不许天上掉就收他的,不卖就走。 许多宵夜货摊,给捡的白得,不用费一分钱,即使他卖你还可以接到货,不卖也不在乎,总有一天他会卖让你,变成你固定不动的顾客。 有时天上掉的一部分一个夜里都得一百多块了,也有接到的一部分呢?大白天,你就要住宅小区找清洁阿姨,出的价钱要比他人高5分得1角钱,跟他们说,之后叫他们货源充足就联络你,你固定不动收她们的,一个一个住宅小区的开发设计他们变成你的支撑点顾客。 你为什么能让他们能变成你的顾客,还会继续帮你详细介绍别的顾客?服务周到,价钱始终比他人高一点,不可以缺斤短两,切切实实做。 那样才可以创建起你的用户评价,创建他人对你的信赖,你能赚到钱以外的人的内心。 服务项目始终放到第一位。 你的三轮车上应有扫帚,擦布。 夜里去宵夜摊,每一桌顾客走了,你来捡水瓶座可乐瓶这类的废料时,假如老总让你捡,你捡完后,帮别人把餐桌擦干净,把地轻一点扫整洁。 假如老总说无需扫,那你就不扫,可是你的这一姿势一定要做。 大白天去收住宅小区清洁阿姨的货,每一个人一个月送她们两双胶手套,一袋防护口罩,一小瓶洗手消毒液,它是最基本上的人情世故联系。 收完了后,把地扫整洁。 为什么叫你先去开发设计住宅小区清洁阿姨群体?由于她的货是整理得井井有条的,也有地区储放。 他们全是有一定的量她们才会联络你来拉的,那样的顾客,对取货者而言,买量,节省许多人力和_间,提高工作效率。 我也拿塑胶类几十种中的统瓶类而言吧。 农村三马车回收利用是4毛、5毛,到废品回收站卖8毛,到装包站卖1.2元,到粉碎场卖1.65元。 在大城市三马车去大姐手里收7毛、8毛,上料的人去农村调味品也是8毛。 在大都市,你能立即收0.85元拖到粉碎加工厂卖1.65元的。 这就看着你找寻上下游顾客的水准和对市场走势信息内容的掌握和把握了。 以一斤0.85元来收,500元能够接到588斤,卖1.65元赚0.8元,588斤就赚470元,你就是接到0.9元、1元或是很挣钱。 我的一个合作经营队友,在小城市,那样开发设计,她们两人一组,他每日收压根太忙,每天_间排得浓浓的收。 也有货物组成方式收,过多的方法,在这种没法一一讲完。 如果你认真,你也就会越干越大。 实际上打工赚钱一天还可以赚到一两百,为何又挑选自主创业?是为了更好地后边和打工赚钱获得不一样的_果。 为何强烈推荐废旧物品回收,由于_有风险性。 假如感觉有兴趣,这行或是能够试一下的。 的身上有2000,自己创业。 干点一天赚一两百的做生意,我建议先去二手市场买一辆能够装车的电动三轮车和一个中式快餐隔热保温出售台,顺带在二手市场再淘二三十个小一点的塑料椅子,再去农贸市场选购食物,去买一些新_的荤菜和一些各式各样的荤菜和新鲜水果回家了里边去做中式快餐吧!顺带在农贸市场再买一些装包中式快餐的塑料餐盒回家了!等中式快餐在家里里边搞好了之后,再把中式快餐放进中式快餐隔热保温出售台里边,装好啦就连塑料餐盒所有都放进电动三轮车里边,随后骑着电动三轮车在一些已经室内装修的大中型施工工地大门口以经济实惠的价钱卖快餐盒饭!或是立即骑往工业区里边,由于工业区里边全是办厂的公司,因此,我建议还可以在这种厂大门口卖!我坚信,只需您肯任劳任怨得话,用手上的两千元钱做成本,去这种地区卖快餐盒饭得话,一天赚一两百肯定能够保证的!相信自己!假如做的好得话,有可能还会继续赚大量的钱哦??真心话,两千元钱真很少的,但如果是摆地摊,两千元钱能够做起_的。 前提条件就是你有自身的车辆,小货车货车,至少有辆烧电的二轮车吧[捂着脸]假如便是仅有2000,别无他物了,那_抱歉,因为我没法出新招了,随意买一个摩托都好几千了是否?倘若以上代步工具拥有,两千元钱哥教你怎么做了,如果没有你就别往下看,看过也白费。 实话实说,现在我做的做生意便是2000下列的[哈哈大笑],但请别小瞧了,第一次送货二百斤,再加上运输费才450块钱[捂着脸]货400运输费50。 第一天出来赚了100多元钱,除开成本450一天盈利还赚100多。 第二天赚八十,第三天赚600。 也就是450块钱一共赚了800元钱。 第二次发400斤,加运输费正好1000块。 四天卖了2600块,也有200元钱好卖,不去卖,货太少了不想去,再家玩了二天,今日交货,明日一起卖了。 不要问我为何每一次发那么少,没法啊,拿多了怕长霉。 有一次我干了一吨回家,_果放下边的四五包长霉给倒了。 少发勤发,确保不消耗钱,自然测算不太好,就浪费时间了[哈哈大笑][哈哈大笑]所以说你两千元钱成本,有自身代步工具得话,一天赚一两百真并不是难题,也证实你是真想着问的,并不是象有些人有意吸引住目光我手里有三千五千,有谁可以详细介绍一个每日赚五百一千的做生意。 假如真想着做买卖,你能关注我,因为我常常会在我头条号详细介绍小本买卖的工作经验。 期待能帮上你。 能够搞农贸批发市场的固定不动货摊或三轮车的那类流动性摆地摊赶集日卖小孩玩具、手机上饰品、玻璃膜、棉袜、鞋底、库存服装、小百货、十元服饰、二十元鞋等都可以,实际看哪一个合适你,还得依据你的具体情况决策。 元的确少点,但也不是不可以做,渐渐地翻转发展趋势吧,仅有经常跑市场批发拿货了。 你这量小,仅有在1688网站或本地市场批发拿货了,斌哥提议你一开始做或是在本地市场批发拿货,能够便捷退换!后边做变大,能够去你们省级城市二级市场批发乃至一级市场批发义乌市或广州市等地泡泡卡丁车一手货源方式!关键有下边好多个方法拿货:1、去本城区市场批发或上一级省级城市玩具批发销售市场拿货;2、找做这一行的亲朋好友或离自身店面很远的店面老总问供应商的联系电话;3、蹲点别的店面外,见到配送的找机遇要供应商的联系电话;4、店面开起_后,渐渐地生产厂家或上一级大销售商的销售员会找上门来的;5、自身还可以网络查询玩具厂家的电_或其特定的地区代理商电_;6、去当地或上一级省级城市人力资源市场看一下有关的盛典人才招聘会,获得生产厂家联系电话等信息内容;7、参与大中型展览会、展会,里边有很多有关生产厂家;8、有一些有包_的产品上就会有生产厂家联系电话,立即通电话资询就可以了;9、1688网上批发市场、淘宝网找找,有性价比高适合的也行;10、参观考察得话,提议去义乌市、广州市、东莞市等地看一下。 热烈欢迎各位朋友们关注点赞并关心斌哥,事后会不断升级创业开店层面的经商之道,提前准备自主创业的盆友一定不必错过了!斌哥在服装业披荆斩棘十余年,对创业开店、店面运行、销售渠道及店铺经营等均有自身独特的看法。 愿与诸位投缘的盆友一起共享体会心得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我的爸爸的真实经历,我的爸爸是货运物流公司的装卸工,主要是跟车辆给江铃汽车送零配件,从车辆搬上去,再跟车辆到江铃汽车,再把零配件搬下来,月收益3000元,没有吃住,一般普通百姓一枚,吃住全是自身的,可是我的爸爸货运物流公司一般全是连接江铃汽车的,由于给江铃汽车企业送汽车零配件的,一切正常情况下实际上都并不是比较忙,年之后那几日江铃汽车要迅速生产制造急救车援助武汉市,那时候江铃汽车都援助了几台给武汉市,实际几台我不会还记得了,只了解那时候很忙,实际上我的爸爸企业平常送零配件不是忙的,早晨8点工作,中午3.4点基本上就下班回家了,我爸爸自身买来个烤肠机,蛋包肠那类烤肠机,实际上成本费也就450块钱,是他自己在淘宝网买的,他还买来竹签子,随后还买来一些成本费的物品,例如香肠,酱汁,包装盒子,自身烤好就取得校门口去卖,大部分一天能赚八九十元钱,它是我的爸爸的真实经历,她便是下班了做兼职赚的钱,早期得话尤其的少,由于_有吃过,不了解,可是有的学员第一次吃过,随后还会继续再去吃第二次的,因此他大部分全是赚学员的钱,并且或是熟客的钱,因此我认为这一能够强烈推荐让你,这一成本费也并不大,并且赚起来还尤其的快,如今立刻要开学了,我认为你能去试一试哦,期待对您有协助[祷告]哪儿用的这么多,无需2000,用二块买一副手套,去施工工地挣一两百是没什么问题的。 不闲谈,活来啦,我要去dnf搬砖了。 没人能得出您好的建议,一切事儿都仅有自身亲自试着才知道_果。 自己创业就需要先做一番市场调研,你自主创业地所处的自然环境是十分关键的。 就按2021年现阶段的社会发展局势分柝,自主创业比不上守成,但是拿两千元钱试着一下小成本创业也不是大量改动的事,倒能够试一下,就像我一样,也提前准备用几千元的成本干好点小买卖。 在自己的整体规划中,觉得推着三轮车去卖水果是个非常好的挑选,由于蔬菜水果是每一户别人每日的日常生活必需品。 这门做生意成本费极低,一台二手的人力资源三轮也才几百元钱,再加上一台几十块钱的称就可以开始了。 拥有车子就可以去城内一些很大的市场批发批_十几种蔬菜水果,随后去一些住宅小区或街道社区上开展出售,即使一天批_一趟,只需道路非常好得话一车蔬菜水果赚一二百块钱不是问题的。 也有便是骑着三轮挨家挨户去回收废品,据我一个亲朋好友讲,回收废品盈利高,制成品更低,碰到好运气的一天能够赚过两三千元钱。 但是无论去干什么,都务必要吃苦耐劳才行,小本买卖全是风里来雨里去的,除开吃苦耐劳便是坚持不懈了。 立即把钱放支付宝钱包里边的支付宝余额宝,收贷款利息吧!其他_间找一个管吃管住的加工厂,懒得话做保安人员,勤劳得话,做操作工记件,一天一两百不会太难!回收废品一天挣一两百是嘲笑,最先回收废品得挨家挨户,你的三轮喝水得话没事儿,他人的三轮吃油,并且你的同行业许多,别惦记着天天赢一两百,没干过回收废品的便会想像这是一个赚钱行业!不清除废品收购站发过,但你仅仅个蹬三轮的!如同做电商的,都惦记着日进干万,结果呢,还并不是一批批的战略亏本,最终饮恨收尾!摆地摊也别想想,全是感觉这东西够划算,一定有些人要!对你说,摆地摊的物品再划算,就算你不要钱,也不一定有些人要!别以为他人赚得顺风顺水,还并不是一个个坑淌出去的,你一上去就想平稳的一两百不是实际的!常言道:“人是铁饭是钢。 开小吃店做生意,只需味儿好,一天收益200几块,项目投资并不大,盈利丰富。 合适一个人做,项目投资2000元之内,实际操作简易,便捷整理,能够摆地摊做山东省的粗粮煎饼。 最先几百元钱买一个二手的手推车,再买一套做煎饼的炉灶大约40零元上下,液化气罐150元上下,生鸡蛋,小麦面粉,随时使用随买,不占有过多资产。 一个煎饼如今一般卖5元起步价,成本费必须1.5元上下,包含生鸡蛋0.5元,面糊0.两元,燃气费0.15元,葱段香莱0.两元,油麦菜0.一元,薄脆饼0.两元,萝卜丁0.一元,自做的酱汁成本费能够忽略。 只需吃苦耐劳,找一个好的部位,一天卖一百个煎饼果子应当能够的。 假如再提升鸡排,香肠,培根肉,猪肉松,酸牛奶等附加的收益,一天都能够挣300五百元。 做生意虽小,收益可许多。 特殊时期,期待能协助你!两千元钱自己创业实际上并不会太难,先去二手市场买一辆电动三轮车再去投放广告那边打个横幅广告宣传搞一个铁架子让后在二手市场买一些厨房用具这类的,再买一个液化气罐就可以了!随后就看着你是想要做中式快餐或是特色小吃了,中式快餐能够做炒米粉,炒面条,串串香,和汤粉这类的,如今做铁板鱿鱼,铁板豆腐也行。 确实不好得话能够卖油炸臭豆腐,如今油炸臭豆腐也无需自身买臭水开展泡浸,淘宝网上边都是有泡好的水豆腐都不贵300元钱能买2000块上下,买回去以后用冷水清理一下就可以开展煎炸了。 我一个同乡现在在宁波市买油炸臭豆腐,夜里六点空出摊十点就回家了,一晚上也可以赚个两三百元钱,一块豆腐成本费0.16元上下,再加上油,调味品哪些的也就合到三毛五一块,他卖的是一块钱一块,一般全是买五块钱的。 做这一既方便又省_间,大白天还能够去做一个做兼职,夜里不耽搁摆摊儿一举两得

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

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哪些致富商机可以帮助我们赚钱呢?以下是我给大家带来介绍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以供参阅。

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1-10)

1、老人用品店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

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最畅销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首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2、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随着私人轿车的逐渐增多,此项业务的前景应当非常广阔。一般大医院规矩很多,从挂号、候诊、看病、抽血验尿、交费、取药…没有经验的人,楼上楼下忙得晕头转向,半天也看不了个病。如果成立一家医院跑腿公司,提前把预约大夫、预约化验等事情安排好,病人来到医院后,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带其就诊,必须会节省时间,提高就诊效率。除前面所说的几项外,替客户购买车、船、机票,代办房地产过户,去邮局送信取包裹,甚至接送孩子等等都可以成为业务范围。总之,从小事做起,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跑腿公司的前景一定会很广阔。

3、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4、便利店

便利店主要是面向社区居民,消费目标群较稳定。 销售各类日用品、冷热饮料食品;代销彩票、演唱会飘、旅游车票;代销报纸、杂志;代冲胶卷、扩印;设立公用电话;代售邮票;电话送货上门;提供家政服务;免费打气;医用药箱;供热水、微波炉加热;雨具出售等,这些都是便利店的服务内容。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除社区外,医院、菜场、学校附近,人流较多的交通要道的转角处,都是开便利店的好地方。但是你要注意便利店的附近的超市最好少一些。便利店的店面只需20-80平方米,房屋租金全年为8000元左右;购买各种货物大致在2-2.5万元左右;此外,配备2-3名店员送货。全部投资需4万元左右。在这当中,货物齐全、服务周到是关键。便利店采取薄利多销的原则,以准确、到位、快速及主动有效的服务羸得市场。按投资与收益比例计算,一年毛收入大致为2-2.6万元。

5、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

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6、打工神话

城市人忙着赚钱,家庭成员简单,没有时间采购菜蔬调理自己的饮食生活,这种按主人要求送菜上门的服务,投入小,利润不薄,操作性较强。高军到农产品批发市场找到一个菜贩子老乡,讨教蔬菜配送的相关经验,然后带着10名员工,手持公司的宣传单,在市区繁华街市派发传单,上午10点,准时将客房指订的菜送到主人家中,为了赶点,高军和员工凌晨两点就要起床,先是到批发市

7、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最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最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8、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火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保证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

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9、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最广泛、最普通、最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最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10、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11-20)

11、防盗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12、技术经纪人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

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推荐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13、昆虫视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

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保健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14、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15、婚礼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没钱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钱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最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16、架起鹊桥,情利双丰收: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

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最后,婚姻套餐服务业最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第一理财网)

17、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长久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自杀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巨。据中国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巨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18、呵护轿车

设计、建造车库-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最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火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19、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20、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首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人气旺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

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21-30)

21、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22、企业广告语创作公司

成功的广告语简洁明快,内涵丰富,既能体现企业形象,又能展示产品魅力,往往一箭双雕。所以,广告语的设计创作必须全方位多角度构思,并要全面了解企业的性质,产品的性能,进行文学、诗歌、音乐艺术的综合加工,才能创作出好的广告语。广告语经营者一般创作两种类型的广告语:企业广告语,专门树立企业形象;产品广告语,专门树立名牌产品形象。至于既宣传企业又宣传产品的广告语创作难度很大,所以售价应该高出其他两类很多倍,一般不少于10万元。

23、开家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国际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24、一分钱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钱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钱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钱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最少的钱读最多最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25、旧书业

如果你有1万块钱,想赚300元,可以存银行;想赚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赚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钱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钱,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26、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赚钱。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27、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赚钱。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

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最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28、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29、开家报吧巧赚钱

报吧的选址应首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第一理财网)

30、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最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下一页更多精彩“48种简易创业赚钱方法(31-40)”

版权声明

除非注明,否则均为赚钱客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部分文章参考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留言,本站将删除

评论